close


欠大家一篇文!說真的!已經欠了好久好久了!再加上,出去玩回來,有一堆做不完的工作,修不完的照片,結果拖著拖著,時間就這樣進入了二月.....


話說時間回到一月二十三日那天早上,我起了一大早,梳洗完畢,我那親愛的老爸已經在外面發動車子,要載我去集合地點--楠美藥品門市。當我到達門市時,離集合時間還很早,於是,我那親愛的老爸便陪著我等到經理來,才放我下車。後來,沛芳也到了,我們就到大潤發停車場集合!


一到大潤發停車場,就看到雅婷匆匆忙忙的騎著她那台小車車.....迎面飆下來!後來大家在路邊說說笑笑,突然有一台貨車從我們的面前〝呼嘯〞而過,上面載著2-3個人!而那些人發出聲音想引起我們的注意。只可惜!當時我們的反應,只覺得好笑,那些人的模樣,活脫脫就像是被關在監獄裡一樣!我們放聲大笑!因為....不騙妳!真的很好笑!


等著等著!終於等到遊覽車來了!大家餓著肚子!準備迎接第一天那美味的早餐!哈!一上車!〝醬油〞小姐邊開始分起了早餐!我跟阿佳坐在一起!我倆分到兩份早餐!跟一杯豆漿!阿佳廢話不多說!先喀了兩份早餐!我就開玩笑的跟他說!那....還有一份!你下午在吃喔!^^


首先我們先到西螺休息站!那天的天氣不是很理想,陰陰的!可是卻不減大家要出去玩的心!經裡看到我下車!首先先幫我拍了張照片。而我也幫經理跟大嫂拍了照片!後來!我跟阿佳跑進去裡面買撲克牌。準備晚上要來玩大老二!


暫停了一下之後,我們便前往我們今天第一個行程!去古坑喝咖啡!可是!天不從人願,沒想到我們要去的地方,竟然在施工!只好放棄,改去古坑的農產品中心! 進去裡面,裡面的招待員先請我們喝一碑古坑咖啡!只是....為什麼第一杯是三合一內?


喝完了咖啡,沒想到竟然還要20幾分鐘後才上車前往下一個目的!我們就東逛逛西逛逛!不時阿大還跑來插花一下!


後來!我們前往大家最期待的目的....溫泉會館!不過卻聽到11點多就要吃午餐!大家心裡的OS.....吃不下...>"<吃完了午餐!我們三個小朋友就去四處逛逛!為了避免被拉下去泡溫泉(那天的我不方便)!我們沿路逛到下面...挖~~~還真是夠遠的說!後來!為了怕體力不夠,我們決定要努力的~~走回去!回到溫泉會館!我跟中藥工會祕書坐在椅子上聊天;偶爾逗逗旁邊的小鳥!看看會館那大到不可思議的花!等著等著...大家開始玩起自拍...呵呵!我跟婷兩個還在想明天要怎麼幫芳化漂漂的妝............等了好久!大家都泡完溫泉出來!開始留影拍照...^^


下個目的...曾文水庫!可惜我們要去的地方剛好正在施工!我們開玩笑的說!今天的行程都是在考驗司機的駕駛技術內!因為我們要去的地方,在做工程!只好去遊客中心逛逛嚕!進去裡面!我們先聽到長ㄟ在喊,進去的人可以領財神爺一只!大家就一窩風的跑進去!有的還領不到!逛完旅客中心的林林總總!我們去看可愛的白孔雀!挖~~~那真的是很漂亮的白孔雀內!忍不住,又開始東拍西拍了起來!


時間過的好快啊!我們來到了晚間要入住的山芙蓉大飯店!我們三個小朋友住在7樓723房!我們再裡面先玩起了大老二!哈哈!我真的不會玩內!婷就在我旁邊敎我,不過我還是真的好笨喔!怎麼學都學不會!後來!到了吃晚餐的時間!我們要下去之前還故意將阿佳鎖在廁所!^^


晚餐!今天吃了一天!好像上車就一直不斷的吃吃喝喝...晚上也喝了不少的紅酒!大家好像看我有點茫了...趕快帶我去一樓看可愛的熊熊! 後來,我們還去地下室玩遊戲!玩跳舞機、抓娃娃機(我還抓到一隻熊熊給沛芳!)沒辦法...我手癢想玩咩!上網去收我們家的蔬菜!吼~~~那網路真的是...慢.........慢到想砸了它!


後來!在地下室玩到累了!回到一樓的交誼廳!哈哈!大家都在那裡唱歌的說!每個人因為都喝了點酒,一個一個越來越hight、越玩越放開!當經理跟我們說他打電話給我們我們不是沒接就是沒開機!鄭在努力的在來電顯示時!阿婷的手機突然響了........阿婷接起來!換大嫂的手機也響了?大嫂的手機來電顯示者阿婷打來的!可是阿婷的手機並沒有大嫂的電話!而且.......阿婷接到的電話是經理打來的!這.....這是什麼東東?該不會..........


後來阿婷上台去唱歌!唱著唱著...出現了一個很奇怪的畫面...阿怎麼經理跟阿佳把阿婷困在中間!三個人一起半蹲唱歌~~~~?玩到最後最瘋的應該是經理跟大嫂....(因為玩到跪下來!經理開始很可愛的跟大家握手!)      後來看看牆上時鐘,已經到了10:30!也差不多要結束了!我們三個小朋友就先溜回房間準備休息嚕!


回到房間,我先進去洗香香...咦?好像有聽到妙妙(連秘書)要上來耶!哈!大家又開始天南地北東聊西聊聊到半夜快三點!還一方面拿椅子讓妙妙可以撐住她的腳!等大家都散場了!阿芳才跑去洗香香!


哇~~~隔天!又是的美好的一天!一大清早!我七點多就醒來了!阿芳跟著在我後面醒來!阿婷是最晚醒來的!阿芳說著!我昨天晚上睡覺有說夢話!好像在下工作上的指令!哈!我也不知道!她說阿婷睡到打呼~~(阿婷!看到可別打我嘿!)等到阿婷梳洗完畢,我們兩個就抓著阿芳坐到鏡臺前!開始幫她上妝!阿婷用最快的速度~~咚的幫阿芳戴上隱形眼鏡!又用最快的速度幫阿芳化完妝!而我則無所事事...坐在床上看電視~~^^      幫阿芳化完粧後,阿婷使出超人的速度,用最快的速度化好自己的妝!然後我們就準備一下!就到一樓退房吃早餐!


一樓的餐廳,說真的!今天的早餐還真少啊!我們東拼西湊,湊出一些早餐食材!又拿了幾片吐司!還在努力的吃時...阿敏(醬油小姐)走過來說!ㄚ你們三個到限在才在吃早餐喔!要快一點喔!要準備上車了!(阿敏姐~~~~你是沒看到我們三個正狼吞虎嚥的猛喀!)


吃完了早餐!也看到大家都下樓來退房了!然後大家就準備上車前往今天的目的嚕!善化植物園!


搭了一個多小時,終於來到了植物園,沒想到!竟然要吃午餐~~~~>"< 救人喔!早上才剛剛吃過早餐而已內!不過還是要吃ㄚ!在吃飯的過程中,遇到東森採訪團!來拍攝我們吃飯的情形!阿咧!都吃的快精光了!才來拍!害大家又開始假裝吃飯.......


吃完午餐!大家一起到外面看鬥蟋蟀!老師問了大家好多好多的問題!現場還有蟋蟀要送大家!不過我們三個小朋友都沒有拿啦!我們就去東拍拍西拍拍....沒多久,就通知大家要去做昆蟲帽....做完昆蟲帽,大家又開始東拍照西拍照!拍完照...還有果凍可以吃~~~~~(這兩天就是一直在吃) 吃完沒多久,我們就去逛植物園!


進到裡面,那真的是沒有經過人工設計的!只有簡便的木橋、人走出來的痕跡!其他,只能說真的是想原始叢林!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的地方!繞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走完了!當然,走完了也代表我們要上車回彰化嚕!


上車後,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剛走太久,大家都累了!所以所有人上車全睡成一團!電影作他的,大家睡自己的!一路就只有電影的播放聲...跟大家睡覺的打呼聲.........


4點多來到了古坑的休息站!大家起床上廁所又兼買下午茶?(等等回到員林還要去大阪成吃飯內!)不過我還是給他吃了米血+黑輪!經理也很豪放的請大家喝飲料!


一上車距離員林就不遠了~~~~吃飯時間,下午5:30!可是~~~我們5:00就到員林~~(難不成要繼續在吃喔!)


好加在一開始,理監事還在開會!我們就等到6:00才吃飯!但是...那時候大家都已經吃不下了!偏偏大阪城的菜變的不好吃!隨便吃ㄧ吃....我們就跟大家say byebye!回到自己可愛的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