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被你撿起來。


升格為女朋友。


這是你昨天告訴我的吧!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追求異性的文!


若是男生追到女生,追到就會很珍惜很珍惜!


若是女生自己主動,則是被男生看輕!


而我就萌生了這個念頭!


開始巴著你...問你:「我   是你追來的嗎?」


而你卻回答我,不是!我並不是你追來的!


難不成,是我倒追你的喔!


你看著我又在那裡耍笨,自言自語.....


就笑著跟我說!


「妳  是我撿來的!」


撿來的?為什麼是撿來的?而不是追來的?


我滿腦子又開始都是問號?


而你,卻笑著跟我說,要我明天到你家去陪薯條,再告訴我!


為什麼?不現在告訴我呢?想理由?還是.....


昨天,到你家去陪薯條!我想,是到了你該跟我說為什麼我是你撿來


你笑著跟我說,要回家的時候再跟我說!


我就說著你...賴皮....


後來你告訴我:「就那次啊!天上掉下來一份禮物,掉到我面前,我看到就把你撿起來了!」


看到我聽完你的解釋...傻在那....你在這裡笑到一個不行.....


鬼扯!這是什麼爛理由!


明明我就是你追來的!還說我是你撿來的!


 


不過....哈~~~還是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