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有好多朋友告訴我,


我...應該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他。


是不是當自己處在幸福當中,卻不知足?


 


前幾個星期,我們大家一起去騎腳踏車!


朋友眼中看到的他,對我很呵護!


看的出來他很在乎我!


當我不小心落單時,他都會默默退到我身邊!


或者,只剩我和另一位同事在後面,他也會默默的退到後面,在後面保護我們!


同事告訴我,他真的很在乎我、真的很愛我!


 


說真的,他 真的是一個還不錯的情人!


雖然偶爾會抱怨..但相形之下,是個不錯的人!


說真的!如果他真的不在乎我。


其實當追到手的時候,他就會放任不管!


當我傷心時,他也是第一個跑來關心我的人!


我跟他說我想要什麼東西!


他也二話不說的帶我去。


我跟他說,這樣你會將我寵壞!


他卻告訴我,我不像其他女生那樣,


想要東西就一定要要到手!他說我不是那種任性的女生!


 


上一次,看到他以前大家唸書時留下來的紙條!


才知道,原來我的他,那時候那麼多女生喜歡!


他看我看完紙條,臉色怪怪的!


就問我說我是不是吃醋了!


對啊!說真的我真的吃醋了!


為什麼我傳給你的紙條那麼少?


他就跟我說,那些都過去啦!而且妳不是知道,那時候的我根本就不想談戀愛!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只是人家看到...還是會吃醋!


 


我在想,原來,小小的幸福不需要花很大的錢!


也不需要奢華的禮物....


只要彼此之間的相處,彼此相愛!相互扶持!這不也是一種小小的幸福嗎?


就好比那天,我跟他說我要去清水看夜景.......是一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