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是我自己的情緒影響到了你...


我知道,當我一直說不的時候,其實你是很受傷的~~~


我知道,那種感覺好像熱臉去貼到冷屁股!


你的不高興我都懂!


只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拒絕你的任何善意!


我知道我沒辦法一直依賴你...我也知道我需要你的關心!


---------------------------------------------------------------------------------------


最近一直拒絕你的原因!不是我不愛你!


是工作壓得我有點喘不過氣~~~


很多東西!很多事情!其實是要利用下班的時間的空檔..去努力、去學習!


我知道我下班後,你很希望我將我所有的時間都留給你!


我當然能將時間留給你就盡量留給你!


只是有時候有些事,我真的不知道開如何開口告訴你...


當然,情人之間能不要有秘密就最好不要有秘密...


而我很想做到有任何事情都告訴你...


只是,我自己也不懂我自己...到底在鬧甚麼脾氣???


------------------------------------------------------------------------------------------------


我知道最近這樣的我,讓你感到很生氣!


我也知道,我不能這麼任性!


我知道,我錯了~~~


別再生我的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