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走過的痕跡.....


昨天,天氣還真的是很不錯!


一早起床,就電聯給老吳,問他起床沒?


因為我們說好今天要去....勝興車站!


哈!因為我實在好久沒跟他出門去玩了


我們開著中山高到往三義的方向去!


沿途我跟他討論車子的價碼!一下子指指三菱、一下子說說TOYOTA的小車好可愛!


然後又看到BMW超小型的休旅車!


途中,我跟老吳說,奇怪,我們經理老是說我們的駕照是花錢買來的!


他就開玩笑的跟我說!是啊!你們的駕照是花錢買來的!


不然!你考駕照不用錢喔!


在東聊聊西聊聊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后里收費站!


映入眼前的是...光禿禿的火炎山!


老吳接下來就說!我們要開始爬坡了!


看到火炎山,就讓我想到月世界....


哈!我再說什麼啊!


下了三義交流道,進入市區,所見的是古色古香的建築!


連7-11都比我們一般的7-11還古色古香!


漸漸的,我們往勝興車站過去!


看到了蒸汽小火車!


跟老吳一起走鐵軌....老吳還說.....要我趴在鐵軌上,上面註明.....小唯臥軌...


什麼跟什麼嘛!




原本預計要去逛龍騰斷橋!


可是用走去,要走4.5公里!開車的話,路會越來越小條!不方便!


只好打消去龍騰斷橋的念頭了!


不過還是跑去買客家麻糬!


逛完勝興車站,我們轉向幸福貓咪的店逛去!





裡面有好多可愛的喵喵產品!


有喵咪釣魚...喵咪嬉戲......


買完東西,我們就走向停車場,途中,不小心被我看到〝老吳的店〞!


我轉身問老吳,你什麼時候再這裡開了一間老吳的店?


老吳就笑的跟我說!我開了很久了!為了存去老婆的錢,偷偷開的!


就一路笑著走回去停車場!


午餐則是在通霄的小麥解決!


昨天的人,說真的還真的滿多的內!


哈~~~填飽肚子!我們就往回家的路上去了!


沿路經過龜殼漁人碼頭...


為了看美美的風車....不惜下車去...


一下車才發現....原來沒有人是不是沒原因的!


因為......風好大喔!


所以又以最快的速度上車!直接殺去高美溼地!


不過那裏人也不多!


我們也是走馬看花!就又往清水休息站去看可愛的水母寶寶!


哈~~~~真的很可愛!


 


不過總覺得一天過的好快喔!


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才可以去龍騰斷橋看看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