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今天如果是我遇到我以前的舊情人!


我會裝做不認識吧!


畢竟,都已經分手那麼久了!


雖然很多人常常將~~分手後還是朋友,這句話掛在嘴上!


但我覺得!都已經分手了!


再聯絡只是牽扯不清!


而我覺得,遇見舊情人,就是要讓他看到,現在過的很好!


---------------------------------------------------------------------------------


我曾經....喜歡很多人!(笑~~真像個花癡啊!)


當然也包括我現在的男友!


照我的個性!如果當對方知道我喜歡過他!


以後若在路上遇見,我會選擇裝做不認識!


但!如果對方不曉得的!


我會跟對方成為很好的朋友!


就像我現在的男友是一樣的!


我並沒有讓他知道,我曾經喜歡過他!


在路上遇見,還是好朋友!


彼此也會互相關心!


---------------------------------------------------------------------------------


也許,當在路上遇見舊情人時,讓自己過的比以前更好!


才是最好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