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好久沒有見到大家了!


聽爸比說阿姨最近很忙,都沒時間來看薯條!


所以最近薯條找不到玩伴!就找阿公玩!


可是爸比還是將我的所作所為,轉述給阿姨聽!


真的好糗說!>"<


爸比說!我現在都會抓小強到阿公的床上玩!


一開始還將阿公氣的要死!而且還罰我好幾天都不准進去阿公的房間睡睡...


後來!阿公受不了我在外面喵喵喵....忍不住又放我進去玩!YA!


這幾天,我不知道怎麼玩,竟然玩到自己的眼睛發炎!


爸比看我眼睛有時張開,有時張不開!


心急之下,跟動物醫院的醫生叔叔約好門診時間!


火速將我帶到動物醫院!


醫生叔叔看完之後跟爸比說,喵喵的眼睛發炎!


還開了藥藥,要爸比4小時幫我點一次!


而且醫生叔叔還特別交代爸比,貓咪回到家要點眼藥水,很難點喔!


要快狠準...一瞬間點下去!


噁~~~~好恐怖喔!


爸比~~~你捨得在我那水汪汪的大眼睛上點藥藥嗎?


我不要點!爸比...我會恨你喔!


-----------------------------------------------------------------------------------------------


爸比後來跟阿姨說!我會記仇內!


爸比說我點完藥藥,就不給爸比抱抱!


因為,會痛痛嘛!


可是爸比又念我說,誰叫我那麼愛玩!玩到眼睛發炎!


------------------------------------------------------------------------------------------------


嘻嘻!今天我又貢獻兩隻小強給阿公!


而且啊!為了讓阿公有個驚喜~~~


我還將阿公的被被...蓋住兩隻小強!(我要幫小強取暖!)


結果....又被阿公發現,我....我....我又被阿公趕出去了啦!嗚嗚~~~~


阿公~~~我下次不敢了啦!放我進去~~(喵~~)


喵~~~喵~~~喵~~~


爸比笑的跟阿公說,現在我不會抓老鼠,改天就會貢獻老鼠給阿公了!


---------------------------------------------------------------------------------------------------*


只要碰到要去動物醫院給醫生叔叔看的日子!


阿姨都會陪在我旁邊!


最近阿姨常常都叫我~~~俗辣貓!


因為阿姨來看我,陪我玩逗貓棒!我都跟阿姨玩的超開心!


而且阿姨知道我再換牙牙,都會讓我咬她的手手!


可是...人家有時候會不小心咬太大力!


阿姨手手痛痛,她就會很生氣的~~哼~~了我一下!


可是!阿姨有時後兇歸兇!她還是會讓我咬她的手手!


而且爸比說我很愛阿姨來內!


每次阿姨有來看我,我就會在阿姨的屁屁後面跟前跟後!


偶爾跟阿姨玩玩躲喵喵!而且阿姨還會拿逗喵棒跟我玩到笑到眼淚都掉下來!


害我每次都被爸比念...可不可以不要逗阿姨逗到她捧腹大笑!


而且阿姨每次看到我,都會說我很可愛的內!


 


阿姨!妳什麼時候才要再來看薯條啦!


薯條還要再跟妳玩逗喵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