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你有了喜歡的女孩!


酸酸的感覺,一直縈繞在我心!


縱使,我以前再怎麼的喜歡你!


都必須將對你的感情!偷偷的藏入我的心底!


還要笑著幫你解決你的困擾與問題!適時的提供自己的想法!


當起你的戀愛軍師!


但你永遠都不會讓知道!我曾經是那麼那麼的喜歡你!


從好久好久以前!就一直一直的喜歡著你!


喜歡看著你!喜歡麻煩你!喜歡跟你分享我所學到的一切!


但卻一直不敢告訴你,我喜歡你!


因為我知道!這句話說出來了!


我們便不再是朋友!或者,連朋友都當不成吧!


我真傻!當初真應該聽你的話!跟你唸同一所大學!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繼續看著你!


 


如果能跟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


那應該是最幸福的事情了吧!


只不過我知道!你 永遠也不會喜歡我!


我永遠只能當你的朋友!


 


如果有可能!我願當我認識你的時候!


就對你說我喜歡你!因為我最喜歡的還是你!


即使你從沒注意過我!從沒正眼看過我!我還是喜歡你!


還記的第一次接到你寫給我的信件!那時的我,緊張到連拆信件的手,都摻抖不行!


那封信,到現在都還保存著!


也記得!你回來看我的時候!我有多麼的高興!


我工作時!你來看我!我也高興的飛上天!


 


如今!知道你已經有了喜歡的對象!


就算我有再多喜歡你的心!


也真的必需要將喜歡你的心,深深的藏在心底了!


那個地方!我只為你留!任何人都進不去...


〝學長!我喜歡你!〞這句話!永遠就只能埋藏在我心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