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的前夕,我的腦袋瓜一直在思考著~~


最近的你,透露出想結婚的念頭。


還記得,前幾天你跟我透露出你奶奶希望你快點將我娶回家!


而我卻一直不願意嫁!


我想!我還是想保有單身的快樂吧!


雖然你奶奶教你,讓我懷孕,這樣就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內將我娶回去!


我生氣的跟你說!


如果今天你敢這樣做!我非但不會嫁給你!而且我還會躲著你!


因為這樣的你!跟變態色狼沒兩樣!


我不要你在我心中的印象大打失望分數!


我曾經跟你說過,我有恐懼症!我很害怕!你答應我!不免強我的!


我要的戀情,不希望包含跟〝性〞有關!


因為這樣的感覺!完全都變了!如果真的要這樣,我到寧願自己一個人。


 


我想要的,是一種平淡的幸福!


結婚的事,等我30歲再考慮吧!


現階段!我只想享受單身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