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第一次將薯條帶去看醫生!


要做第一次的除蟲!


一開始!薯條看到我很開心!一直喵喵叫!


後來我抱著她!上車!


她就開始緊張!


在我身上亂跳!很不安份!


我為了安撫她的情緒!


將她抱的緊緊的!


而她!張著水汪汪的大眼睛!


四處不安的東張西望!


我只能儘量一直安撫她!


連薯條的爸...開車門、關車門都會嚇到她!


只好請薯條她爸...幫我開車門!我還是一直努力的安撫薯條!


 


到了動物醫院!在我們前面有一隻金吉拉...


她好像為了便秘而困擾著!


前面那隻喵的主人看到我抱著薯條!


還以為薯條是折耳貓!


呵呵!薯條她爸說!他只撿來的小野喵!


對方就說!很難得看到喵咪!這麼乖這麼安靜!


呵呵~~~這只是因為薯條的腦袋瓜空白....


不然平常看到的可不是這樣啊!


後來!醫生幫薯條量體重!


1.8kg?驚!薯條...妳竟然有這麼重?


薯條的爸說......薯條.....妳怎麼那麼重啊?


後來醫生給薯條吃驅蟲藥...我跟薯條的爸在旁邊看!


心裡OS...是不是那個藥甜甜的?


不然薯條怎麼一點反抗都沒有?還舔了嘴巴?


吃完藥之後,醫生說下週可以過來打預防針了!


我就跟薯條的爸說!要去買籠子!


不然每次只要上醫院!我就要先到你家抱薯條!


還要擔心她會暴衝!


我們最後去買了一個籠子(有門可以開!還有可愛的水壺!是個適合帶出去玩的籠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