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薯條~~~薯條~~~


咦?到底是誰在叫我啊?(喵~~)


爸比說我最近好像比較知道我叫薯條了內!


廢話!我是薯條內!當然知道自己叫什麼名字阿!


只是爸比每次叫我的時候!嘻嘻!我都裝傻不過去!


當然爸比每次都嘛說我笨笨的!比外面那隻笨狗還笨(爸比說的)


爸比說外面那隻笨狗會坐下、趴下、握手、換手!我都不會!


可是!人家會裝可愛啊!(喵~~)


薯條~~薯條~~~


爸比~~你到底在哪裡啦!人家找不到你啦!(喵~~)


咦?我好像看到一個大頭影子!哈哈!爸比!原來你在窗戶旁邊喔!


薯條~~上來!


爸比叫我跳上去椅子上內!^^!


爸比說!我最近超愛電腦主機上的魔電說!


因為那裡很溫暖啊!而且重要的是!這個空間都是我的!我愛怎麼跑就怎麼跑!!


「阿~~薯條不能痴人在吃的食物喔!那外面的野貓呢?不都也是吃人吃的食物!還不是一樣!頭好壯壯!」


咦?爸比在誰說話啊?聽爸比說話的口氣好像是在跟阿姨說話內!


阿姨?妳要來嗎?妳要來看薯條嗎?(喵~~~)


---------------------------------------------------------------------------------------------------------------------------------------*


爸比的爸爸(就是我阿公)開門進來!剛好我在旁邊玩!看到有空隙!咻~~YES!我成功跑出來了!


還是到我最愛的車車下面躲著!


爸比好像已經習慣我會跑到那裡去!


所以就自己跟阿姨在那裡講電話!還說我的壞話內!


好吧!爸比不管我!我就東逛逛西逛逛吧!


咦?這是什麼東東?裡面怎麼還有一個跟我長的好像的喵?


我呼叫他一下~~(喵~~~~喵~~~~喵~~~~)


咦?裡面的喵喵也對著我喵喵叫內?


(喵~~~喵~~~喵~~~)


不久爸比就來找我!他想說我到底在叫什麼~~~


爸比!我跟你說喔!裡面有一個人跟我長的好像喔!^^(喵~~)


後來~~我聽到爸比又打電話跟阿姨說!


我好像在想念家人說!咦?我有家人嗎?


人家只不過是跟他打招呼而已嘛!想說爸比什麼時候又幫我多找了一個伙伴?(喵~~~~)


--------------------------------------------------------------------------------------------------------------------------


(喵~~~喵~~~喵~~~喵~~~~)


爸比..快來救我啦~~~人家下不去啦!(喵~~~)


事後...爸比又打電話跟阿姨說!我跑到抽風電風扇上面!上的去下不來~~~


爸比~~不要跟阿姨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