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筆又跑去帶阿姨來看我了~~


可是!阿姨這次好像不理我內?


只顧著吃東西....


爸比將我放出來!還拿著我最愛的魷魚條...


咦?有香香的味道說!好像是從阿姨那裡傳來的...


人家肚子餓了!想吃東西了內!


阿姨~~~分我吃ㄧ口好不好!(喵~~)


可是!阿姨好像還是不理我!


阿姨~~~~人家也要吃...(喵~~)


阿姨好像說...不行!這個味道太重了!我不能吃!


可是...人家還是好想吃...所以...我決定了..我要跳到妳身上...


跟妳搶東西吃...(喵~~)


我撥著阿姨的筷子...想分一杯羹!


可是阿姨~~~好像越拿越高...哀喲!怎麼還是不讓我吃啦~~(喵~~)


後來阿姨才分我吃ㄧ點點的肉肉!


可是...可是....人家還吃不夠啦~~(喵~~)


所以!繼續搶~~~^w^


看著阿姨吃東西!一直吃..不理我也不分我吃....(氣~~)


我決定了!在跳上去~~搶!


連阿姨咬在嘴巴的~~照搶~~(誰叫妳不給我吃~~喵~~)


後來~~哈哈~~我贏了!


阿姨分我吃了兩塊小章魚...^^還拿了好吃的魷魚條給我吃~~~


吃飽飽了唷!該是睡覺覺休息一下的時候!


趁爸比去洗香香的時候!我在阿姨的大腿上睡覺覺!


阿姨很壞內!還故意拿一小段魷魚條放在我的鼻子上!


害人家感覺好像有東西吃...可是人家還是想睡睡!


爸比洗完香香,看到阿一放在我鼻子上的魷魚條...就幫我拍漂漂!


睡飽了!是該做做運動的時候!


阿姨跟爸比拿照相機!追著我要拍漂漂!


可是人家不想拍照啦!


我躲躲躲~~阿姨追追追~~~


阿姨追的滿身是汗!我也跑累了!躺在地上休息...


咦~~??那不是我最愛的球球嗎?


忍不住又跑去玩球球...結果阿姨又想拍我...


嘻嘻!我還是不給拍咧!誰叫阿姨剛剛不給我東西吃~~還不理我~~


爸比看著阿姨追我!好像很好笑!在那裡一直笑...


最後..阿姨累到不行!我也累到不行...


阿姨終於停止追我了!


 


阿姨~~妳輸了!我們下次在一起玩~~(喵~~)


「不了!好累!追妳我可以消耗很多熱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