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好多好多的瑣事..讓我忙到一個不行!


這些也都不算是什麼私人小事情!


就覺得好忙好忙!一星期又這樣過去了!


不過!最令人開心的事情是!我發現,我又瘦了內!


自從前幾天上bdodo網站寫我的窈窕日記!


每天都斤斤計較自己到底吃的多少卡路里!


其實,會開始寫我的窈窕日記,是因為剛好要找有減重的相關資料!


看到這個!就忍不住想把它一比一筆寫下來!


紀錄我每天所吃的東西!


而且!吃東西前!還會特別注意!食品包裝上的熱量佔多少?


目前距離我想要的理想體重,還差6.5公斤!


希望!可以順利減重成功!


以前!當自己很胖很胖!甚至胖到快60公斤的時候,


真的是連自己看了都討厭!虎背熊腰....>"<


再加上以前的友人,只會念我胖!自己胖卻也不跟著減肥!


每次都唸唸唸!那時被念到煩,所幸就不想減了!


因為只想看看是不是只看重我的外表!


結果就這樣放任讓它胖!體脂肪不斷的上升!體重也不斷的上升!


肥胖的結果就導致身體的代謝不好、身體變的糟糕了!


後來!認識現在這個男友,因為兩人都胖胖的!


所以就約好一起減肥!


一起騎腳踏車、一起健行....


也許也是因為有騎腳踏車的關係!


所以我們兩個體重漸漸下降了!身體,也越來越好了!


雖然!身體的代謝還是沒之前的好!


但是卻發現自己的身體漸漸的變好中!


心中除了開心、欣慰,似乎也漸漸愛上量體重的感覺....


 


哈~~我的理想體重48公斤!距離不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