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表的文


因為沒有上傳照片....


所以無法看出BB霜的效果如何!


今天笨妹一早醒來!


什麼都沒做!就先來張特寫...


未上BB霜前的樣子!



這是素顏的我!只擦化妝水跟乳液時的我!(看起來真的很像40歲以後的我內!)


臉上的斑斑點點跟黑眼圈真的很明顯!雖然平時也有在保養的我!看到這張照片!還是被自己嚇了一跳內!


之後!我上了防曬、隔離以及粉底....



果然....效果差好多的內!


斑點都不見了...這應該是說...BB霜的效果內?還是我擦了BB霜後再加上粉底的效果?


 


果然....女孩子還是要會打扮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