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到了一個新的環境,總是會東張西望!


似乎怕怕的...


昨天!我又去薯條她爸家看她!


剛好因為他家有客人來!


為了避面我尷尬!所以將薯條抱到房間去玩!


薯條第一次進到她爸的房間!


就露出一付怕怕的表情!


薯條她爸說!她常常都嘛會露出無辜的表情。


本來好不容易安撫好她的心,讓她乖乖的趴在我身上睡覺覺!


也不知道是薯條她爸覺得太無聊,看貓咪一直睡!


天氣又很熱,決定要開車出去!


正走到電風扇前....準備關掉電風扇時!


笨薯條醒了..而且還是被嚇醒的!


雖然極力安撫她!可是..她還是跑了...


而且...好死不死..竟然給我躲到床底下...


不管薯條她爸拿著薯條最愛的魷魚絲吸引她!還是爬進去...


薯條都不為所動...


最後,薯條她爸實在熱到受不了...


很生氣的跟薯條說!臭薯條...被妳爸我抓到了..妳就慘了...


嘴裡唸著要修理薯條....


哈~~~我看連薯條她爸都拿她沒輒!


-------------------------------------------------------------------------------------------------


當天晚上,薯條她爸..很興奮的打電話來跟我說~~~


薯條她的區域..目前擴展到電視機..


而且,還越來越愛玩躲貓貓!


薯條她爸說...她賊賊的一直想跳到電視機上面!


跳不上去就算了!還不小心摔下來!


摔下來還不死心!繼續跳!


還的他在那裡看電視,兼看薯條演馬戲團....


笑到一個不行...


 


薯條!妳真令妳爸對妳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