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隻~精~的要死的小花喵!
她!是小女生喔!
星期六那天!我男友在公司發現她!
把她救回來~~(聽說他們公司發現喵!會抓去浸水...)
星期天那天去他家看她的時候!
她還很兇的~~青~~我!
我問我男友說!她是公的還是母的?
嘿!我男友說!他也不知道!
只知道那天她死命的想逃!
星期六那晚!我男友還在他家客廳!追她追了一個多小時~~(挖~~運動量夠了)
晚上的時候!我男友跟我說!她是小妹妹喔!
一隻很~~~恰~~的小妹妹!

昨天!又跑去他家看她!
開始想著要幫她取名字!

躺在我大腿上...舒服睡著覺的喵喵!
叫她花枝、雞排、招財、都沒反應!
唯獨只有...薯條!她的耳朵稍微有反應喔!
A~~妹妹!真的要叫妳薯條唷!
給她薯條!都吃光光說!

一開始是讓她趴著!後來我男友說!讓她躺著!她也會覺得很舒服唷!
我還真的讓她仰躺!摸摸她的肚子!
摸摸她的下巴!還真的有咕嚕咕嚕說!^^

在我的按摩之下,她真的睡著!
我趕快叫我男友幫她拍照!
妳看看...就是上面這張的模樣啦!
唉喔!害我都不能笑的很大聲!要忍著內!

我抱她!她還一直看著我對我喵喵叫!
不知道是不是在認人阿!

不過要幫她洗香香...應該又是要經過一翻~~奮戰吧!
只能跟我男友說~~我的精神與你同在!
去幫喵洗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