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天氣實在是熱到不像話!


星期六那天一早!我拿著我的貢品!


到興賢書院(文昌廟)去拜拜!


哇!地震後重建果然是不一樣低!


不僅僅有著古老建築的感覺,還充滿書香的氣息!


旁邊還開放兩間自修室!讓準備考試的學生可以在那裡看書!


因為七月八號,我就要去考術科考試!希望求得文昌君的保佑!


讓我順利的拿到乙級這張執照!


拿出我的准考證!到旁邊的桌子上寫伏文!


準備上傳給老天爺知道!


寫完伏文!還要對著眾多神明大聲的唸出來!


唸完之後!拿著清香從右邊走到爐的中間!將清香插在爐的中間!准考證與伏文在爐的中間畫了三個圓!插完後繼續往前走!(代表考試順利!)


繞一圈出來!廟方就給了我ㄧ個福袋!要我將他隨時帶在身上!


再來就拿著金紙,連同伏文一起燒給文昌君了!


-------------------------------------------------------------------------------------------------------------------------------------


下午!我跟爸爸媽媽一起去台南!找台南職訓局!


我們一路開著車!一路往南下的方向去!


到了麻豆,我們就開始找省道176號!


看著地圖!我看到的是走到底!就會到了隆田火車站!


可是~~很奇怪的內!為什麼...也未免!太遠了一點吧!


前一秒還在距離官田還有7公里!為啥轉彎,還在7公里?


不是連前進都沒前進?


後來我們經過了一個農產品中心!看到裡面有著很漂亮的風景!


爸爸說!等一下我們在去理面逛逛!


過沒多久!隆田火車站到了!


這個站!還真不是普通的給他小啊!


之後的路!說真的!很難找!要怎麼進去官田工業區!


說真的!還問了當地的人!


偏偏當地的人也沒說清楚!


害我們走了好多調冤枉路!


在工業區裡面!就像走迷宮似的!


怎麼繞都繞不太出來!


終於!在工業路上!找到了台南職訓中心!


而且今天不只我們來找!陸陸續續也有不少人來探地形!


找完了我要考試的場地之後!


我們就到農產品中心裡面逛逛!


裡面真的很漂亮!綠油油的草皮!種著菱角的田地!


還有許多人準備下去釣魚?


風微微的吹來!真的好涼快說!


逛完農產品中心!我們就準備打到回府!


快到彰化的時候!我們還到了西螺休息站!


爸爸買了一杯超級有夠貴的咖啡!一杯100元!在我們這裡!7-11也才40元!


真的是貴的嚇死人!


後來在西螺休息站稍微休息一下之後!我們就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