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很不高興!


明明星期一就跟你說!星期三中午要一起去吃飯!


可是健忘症頗重的你!最後還是忘記!


並且,手機也打不通!


害人家昨天還拿著素肉乾要給你拿回去孝順你爸媽!


昨天除了不高興,還是不高興!


我還裝傻的問你!是不是忘記了什麼事情!星期一那天晚上說的?


這時!你才想起!對吼!你答應今天要陪我吃飯的!


然後就問我說今天晚上好不好?


要吃貴的還是便宜的?還是說明天中午出來吃飯?


我都回答~~不要!


昨天晚上!你接到我後!就問我要去吃什麼?


我說!我不要!你帶我去逛夜市就好了!


其實我心裡還在氣!氣你這個呆頭鵝!


不懂得自己先去找好餐廳!還問我要去哪裡吃!


沒想到!昨天晚上的你!每遇到一攤吃的!就問我!要不要吃?


地瓜球、炸薯條、沙威瑪、章魚小丸子......你通通問過一遍!


其實你知道!我討厭說話不算話的人!


甚至每次必定會去看的小兔兔....我都沒興趣!


回到家的時候,你跟我說要我洗完香香就打電話給你...


我卻有一種不想打給你的慾望....


一直到了11點,我要睡了!才打電話給你!


 


今天早上!你來電問我,中午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我直覺的是跟你說!我不要!


因為...就算我今天早上在提醒你一次!


健忘的你還是會忘記!


所以我想...算了!我不要了!


不然!我真的到了吃飯時間!都會很緊張!


 


你對我真的很好!只是我覺得!如果你可以再細心一點!


再仔細一點!不要散散的...


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