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 我最近喜歡上小兔兔!


所以當你帶著我去逛夜市時,不忘記會帶我去看看小兔兔!


看著我對小兔兔愛不釋手!


就問我要不要買一對回家養!


我想想,還是算了!


雖然兔兔真的很可愛!


可是我自己就要人家照顧了!


怎麼照顧小動物?


-------------------------------------------------------------------------------


突然的心情不好!是因為他嗎?


最近腦海中反覆出現....


我真的愛他嗎?


我知道!他!真的很疼我!


我要什麼!不管在難!他都會變出來!


可是當他問我~~~我愛他嗎?的時候。


我覺得!我回答不出來!


也許是以前感情受過傷!


讓我變的不敢對他下太重的感情!


也許...是其他的原因!


讓我有一種想逃的衝動!


再或許....是我今天的心情不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