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死我了...

今天早上上網去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中部辦公室

查詢98年度的技術士技能檢定的考試日期!

想說奇怪?

明明去年我這個時候就已經在準備考試了!

怎麼今年會沒消沒息?

仔細上網查詢!卻還找不到技能檢定的網頁在哪裡?

你們公務人員都不知道別人的緊張嗎?

上去查詢,還找不到相關網頁!(氣)

後來!

我直接輸入...http://skill.tcte.edu.tw

才跳出我要的網頁....

(我可以罵人嗎?可不可以要求他們將技能檢定的東西放在首頁啊!)

然後,點了技能檢定成績查詢....

進去在點...全國檢定...

(吼~~難道不知道急著要知道答案的...一直點..一直點)

進去還在要輸入..身分證字號、生日跟職類...

寫好進去...還沒完...= =|||

進去只看到自己的基本資料...

還要在點~~術科測試場地查詢...

(如果不知道的...會點術科測驗場地時間表...)

進去後...才發現...我要的資料....

不過!仔細一看....我的考試日期竟然在...
7月8日
...

不過後來仔細看..才知道因為是免學的關係!

所以才會7月底就測試...(最後一梯次!)

不過查詢資料的過程...真的是太麻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