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還真的是太久沒跟熊熊出去啦!


剛好趁這陣子熊熊回來.....


我們就去月光山舍吃飯啦~~~~


月光山舍中的一角....





跟屁蟲...超愛跟...對我超兇(上輩子我絕對有欠你什麼...)




湯胖胖(湯瑪士)的媽媽...抱起他....


「重...重...湯瑪士你到底是吃什麼阿...??」




從餐廳外面還可以眺望高鐵~~咻咻咻的飛過去








這是我們的晚餐.....月光和風豬肉鍋...





那晚跟著熊熊閒話家常....


東說說西聊聊...


真的是覺得好幸福喔!


不過....湯胖胖好兇...>"<


逗牠...被吼...不逗牠...也被吼...


我上輩子大概欺負牠欺負的很慘....


 


湯胖胖~~~下次去你家看你...在帶雞腿+雞排給你吃喔!不要對我兇了內....


我想跟你做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