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端午連休4天是出去玩玩到瘋!


星期天的我,跟著同事、男友去劍湖山。我是看她(他)們玩到瘋!


5月31日是一個月的最後一天(廢言)!


我、劉小華、阿猴、阿佳跟我男友!


一起去劍湖山玩!


早上我們沿著省道一路開過去!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


當我們到了劍湖山的時候!


咦?不是9:30才開始營業,怎麼車子那麼多啊?


後來我們付費將車子停在停車場!(也因為我們將車子停在後面,導致出來的時候~~差點找不到老爺...)


停好車子,我們就往售票口的方向走去!


而阿猴這時候也開始拿出優惠券!


劉小華拿著5張優待入場券,跑去買門票!


我則跟大家在旁邊等著!


終於買到票了!^^


大家坐著手扶梯沿路上去!


我們一開始先去玩叢林劇場!


(沒辦法!大家考慮我不敢玩遊戲...所以都先陪我去玩!)


身歷其境的感覺~~~還是讓我覺得好恐怖唷!


接著我們再搭~~史上最長的電扶梯~~~下去主要的遊樂設施!


首先,先看到的是G5.....哇~~俯衝的感覺真的是太恐怖了!



而我男友、阿佳跟阿猴就跑上去玩!


我還跟劉小華說!他們應該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吧!


下來時!我問剛剛是誰的慘叫聲!那~~~麼慘?


我男友就笑說~~是阿佳叫的!


阿佳還說!阿猴都沒有叫!嘻嘻!


後來,他們又去玩勁爆樂翻天、海盜船、急速狂飆(擎天飛梭)、迴旋磁場、超級戰斧....


不過因為我的膽子太小!男友陪我去坐旋轉木馬....


當阿佳、阿猴跟我男友玩完急速狂飆(擎天飛梭)之後,


我們就去買可樂搖擺杯!一杯70元!喝完續杯只要40元!


也不知道是因為今天天氣真的太熱了...


所以,很快的!我跟我男友的飲料....就續杯了2次~~(真是太誇張了)


我們還去搭摩天輪~~~(吼~~我最嚮往的內!)


雖然到了頂端...我還是有點怕怕的...有點不太敢動...


想著說為什麼我男友一定要坐在我對面?是怕重心不穩?


不過...嘻嘻!也是難得的感覺...


 


趁著劉小華、阿佳、阿猴去玩其他遊樂設施的時候!


我趁機趕快休息一下(奇怪!什麼都沒玩的我怎麼會覺得累?)


本來他們要搭雲霄飛車的!沒想到!當她們玩完之後,雲霄飛車已經排到廁所旁邊了!


結果這就成為這趟唯一的憾事....


 


離開了劍湖山,我們去古坑綠色隧道!


大家吃了午餐~~有蚵仔煎、臭豆腐、炒麵...


(因為幾乎都玩瘋了,為了怕玩完要到嘔吐區待命!大家幾乎都不敢吃太飽!)


沿路阿佳還不忘要提醒劉小華.....妳的香腸...


我們沿路走沿路看!最後決定...吃水果挫冰...


我跟阿佳說~~~我不要芒果、香蕉...(阿佳當時傻眼)  忘了跟他說...我不要加牛奶...>"<


不過有加煉乳!水果吃起來怪怪的...我就不太敢吃..


結果最後我們那盤是阿佳先生替我們吃光光啦!


吃完大家去逛蜂蜜故事館...


裡面..好像沒什麼內...^^


只好出來!拿了我們買的餅...


就回家啦~~~~嘻嘻~~雖然我今天沒玩什麼...


但還是玩的很開心低~~~^^


 


P.S.至於照片!我明天處理好之後!再上傳給大家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