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行程,是跟著我們家的阿猴+劉小華...一起去后里騎腳踏車。


距離上次到后里,已經有一個多月了!


早上我先跟我男友在火車站等我們家的同事!


等著等著!我打電話給我們家的阿猴!結果她也到了!現在就剩下劉小華還沒到!


後來跟阿猴在萊爾富等的時候!就眼睜睜看著劉小華從我們的面前騎著撲撲過去.......


 


我們開著高速公路上去!不曉得為什麼...今天的他似乎在趕時間內?


一路超車一路超....超的後面會計的車子都快跟不上了!


到了豐原!我們就去松艋租車車!


而我男友正在替我組裝我的腳踏車跟他的小紅跑車


後來等他們腳踏車租好了...


我們就先往后豐的自行車道騎去...


結果騎不到一下子,就經過九號隧道....


呵呵!劉小華還爬到九號隧道口的旁邊!我還幫她拍拍呢!(是我慫恿她爬上去的!嘻嘻)


後來沿路騎騎騎...騎到了后里馬場‧‧‧


才發現..原來后豐才那麼短!所以決定...要來挑戰不可能...


挑戰東風...自行車道...


用我的威寶...挑戰沿路爬坡...


吼~~~爬的我的腿都軟起來了...真擔心隔天上班會不會〝替腿〞?


好在我男友在我後面跟我說叫我慢慢騎...


不然...以我威寶的速度...怎麼可能趕的上劉小華跟阿猴那兩台的速度啊!


她們踩一圈,我可是要踩四圈內!


怎麼可能跟她們去〝尬車〞!又不是腦殘+頭殼壞去


沿路還有看到賣風車的...我從早上一上車就一直跟我男友說我要買風車...


掛在我的威寶前面!


吼!第一次看到我男友殺價...還真殺啊!


一支100元的風車!買三隻要殺到200元!老闆聽到當場傻眼!


不過好心的老闆最後還是讓我們殺到一支80元!


還拿了繩子要讓我們綁!


不過我發現我買了風車之後,一直好興奮喔!


一直看著風車轉阿轉.....害我男友一直在後面跟我說...要看路..!


我們這次還有去看情人木橋喔!


那裡還有小兔兔跟馬匹。


還有一隻...〝爆肥〞的天竺鼠!


沿路上還有看到人家在賣手工的飾品。


男友一直問我要不要買一個回去做紀念!


我ㄧ邊擔心說這會不會很容易就壞掉,而且也擔心價錢不便宜!所以就作罷了!


後來我們騎到東勢終點!去吃午餐跟補充水!


我們就坐在客家人展示館前小小休息一下.....


不過從東勢騎回去后里真的就比較快!沿路都是下坡路段.....


滑阿滑阿...劉小華的太陽花掉了一個花瓣...都不知道?


等回到租腳踏車的地方才發現.....花朵掉了一辦!


阿猴說將其他花平均分配....我男友更好笑...他說左邊拔掉一個...右邊拔掉一個...剩三個!


阿猴的朋友還說...這樣比較平均對吧!哈~~~是啊!


後來我們還是高美濕地看夕陽!不過人真的好多喔!


所以決定轉戰到清水休息區!


點了一杯飲料!買了一些餅乾!我們就坐下來休息!


不過看的出來!大家都累了!


回家的路...大家幾乎都睡著了...我也是....^^


哈~~~這樣的感覺還不錯...一邊騎一邊玩...


阿猴啊!我們什麼時候要再出去玩內?期待唷!


------------------------------------------------------------------------------------------------------------------------------*


ps.不過我這次真的狠猛喔!騎威寶爬坡都沒下來用牽的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