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笨妹又開始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幸福。身邊有一個非常寵笨妹的人。


這幾天,笨妹異常嘴饞。


不愛吃甜食的我,最近似乎又愛上了巧克力..(難不成是發胖的前兆?)


星期天那天早上,就將男友送我的耶誕金莎(24入)那盒給打開來吃。


(他規定我一天只能吃1顆,最多不能超過3顆。)


可是因為笨妹嘴饞的關係,一口氣兩天就給他吃了12顆     真糟糕!不知道身體受不受的了?


昨天還一起去買情人對戒 ←他出的摳摳,花了快1200元說!


沒想到他昨天晚上打電話跟笨妹說,他在網路上又訂購了另一對對戒..


他還笑著跟笨妹說這樣就可以戴一個戒指項鍊、一個戴在手上!


A害!他是瘋了嗎?>"<


不過好像自從上星期六去大象吃飯,我為了一個女生吃了好大的醋之後。


他好像又將我更捧在手掌心了說。


A害!我會不會幸福到不滿足啊?(笨妹可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內!)


 


奇怪了!笨妹再打這篇文的時候,心裡泛起陣陣的吃了太多巧克力的不安!


笨妹好不容易漸漸邁向自己理想的體重了!笨妹不想在胖嚕....>"<


>"<|||  糖糖吃太多的下場就是擔心變胖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