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笨小唯心情很開心喔~~


終於可以在他朋友的面前,以女朋友的身分出席嚕!


看著他昨天跟他朋友說   他現在正跟我在一起...說要帶我去哪裡買東西。


其實,昨天他解釋完之後。我就真的沒那麼生氣了...


在他朋友面前,他不是說我跟我女朋友,而是說我的名字。


現在想起來 還是覺得甜滋滋的說。


而且以前,他總是因為朋友來找他而丟下我。


現在 他可以光明正大的說 因為我現在有女朋友了 所以我要陪我女友。


 


他 朋友聽到我們兩個走在一起,真的都嚇了一大跳。


起先,他們都不肯相信。


後來聽到了我的聲音,才確信我們真的是走在一起!


 


今天中午,我遇到了他 他就在OK旁邊買~~麻糬


我就過去跟他打招呼。


他跟我說他出來買飲料。我就問說~~飲料咧?


結果他的同事從對面走過來~~


跟我說了一句...好久不見。


然後,就跟我男友說 我瘦好多,害的他差點認不出來。


還以為我男友背著我在跟哪位女孩子說話?(我怎麼沒跟他說要幫我盯緊一點!)


而且他還說我的頭髮燙的好看....


我就說我男友之前還嫌我燙的醜醜的!


我男友才改口說...她現在變比較大波浪,就比較好看...


哇~~還真會見人說人話喔!


後來回到公司,我就打電話給他 


笨笨的我問他 我有沒有讓他丟臉。


他就笑著跟我說 沒有啊!


^^


 


生日的那天,他要帶著我去見他的朋友


還有兩位還不知道。


我想當他們知道...應該會嚇到吧!


(不過應該不用他介紹,他另一位朋友就會直接說出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