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妳 這句話,這幾個星期不知道已經聽到多少次了?


還記得,當初你曾經跟我說過。


我愛妳這三個字是不會常常說出口的,也告訴我,你是個不會輕易給人承諾的人。


那時的我心想,也好!不輕易給人承諾,至少相處起來比較不會有壓力在。


但 我發現這幾個星期,〝愛妳喔〞〝我愛妳〞突然暴增起來。


不是說不好,只是聽多了,感覺 好不真實。


昨天 你更是帶我去買了衣服!


一件件的衣服買下來!竟然快1000元!


我知道你的目的就是要將我打扮的漂漂亮亮....


你說過,這是你的責任!而我的責任就是要穿的漂漂亮亮的!


偷偷的發現,你對於我跟你說過的話都記的。


我曾說過男女朋友不能送鞋子,因為意味著叫對方走路!


我一直以為 我們之間是沒禁忌的!


因為    前前後後你已經買了很多雙鞋子給我啦!


怎知道,最近的你,一直跟我說鞋子要我自己去挑、去買!


問了你原因,你才告訴我不能買鞋子給我的原因。


呵呵!心誠則靈!


上週六    你帶我去一中街    只因為我跟你說我要買那種超短的短褲!


到一中 卻怎麼看也看不到我喜歡的!


再加上人群又多,就會不想逛街!


那時我也知道你不高興。你高高興興的要買衣服、買裙子、買褲子給我!


而我 卻壞了興致。


其實 我是捨不得你花那麼多錢!


 


還記的前陣子!跟他說...我沒了幸福的感覺?


他聽了真的就很不高興。


但 他知道前陣子我的心情真的是很低潮!


低潮到很容易流眼淚!再加上看到他網誌的文章!


寫著他逝去的愛情!看著看著 就悲傷起來!


我承認,我的低潮也有因為她的關係。


有些話,我發現我沒辦法開口跟你說,因為你只會說是我想太多。


但是你可曾想過我的介意。


 


我知道 你真的很疼我。


你的疼!我都放在心底!


真的...我真的知道 你真的很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