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 昨天跟他的朋友說出了我們正在交往的消息。


等了兩年,他 終於說出口了。


但卻發現  有種不想公開的感覺。


因為 知道他的朋友不會相信。


果然 真的還是不相信。還要我跟他們說話 才肯作罷。


另一位朋友則是跟他說 他其實早就有感覺我們走在一起了。


當然 不然兩年前他看到的那張照片 是他跟阿飄合照嗎?


只是 我不懂。既然要跟他的朋友告知我們已經交往的消息。


為什要將我說的好像是我主動追他的?


說的我好像很不值錢? 


我知道 男生都很愛面子 所以在他朋友面前 他需要的是面子。


可是再怎樣 也不該將我說成這樣 難道他不知道 這 真的很傷人?


昨天聽他這樣說 心裡著時不好受。


他 知道嗎? 我已經小小的受了傷。


如果這樣 我寧願他沒有將我介紹出去。


嘴巴上說沒差 可是我介意啊!


(心中的OS:跟他的友誼已經有10餘年,我知道是他嘴賤。並不是我不好。)


要不是因為這星期我長尾巴,他 要帶我去見他朋友 我想 他也不會這樣吧!


唉!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