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真的好生氣喔!


為什麼那個感覺都不見了?


S型擦安全島....


倒車...差點就壓線...


超級生氣....>"<


今天寫筆試..呵呵呵..太冷了!所以題目都沒看清楚,隨便給他寫...


結果錯一堆...看來我筆試的書要再多看一點了!


可是今天怎麼沒有考罰多少錢?


害我都一直唸罰款跟吊銷駕照....


 


唉...本來今天是要上路的,可是...誰知道茆教練遺忘了我...


帶了我家的祕書出門去........A不知道有沒有考試問她題目啊?


再加上今天練車又不順.....哇~~~~好想哭...爹不疼娘不愛啦!


 


生氣生氣.............今天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今天的天氣真的好冷,手都凍僵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