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由於我家的會計跟她妹妹上路去了...


所以整個駕訓班只剩下我跟祕書,還有一位同學。


今天,很難得沒有熄火。(吼吼吼)


而我也繞了全場六圈。


我看到我們家的祕書今天一直在倒車、路邊、S型‧‧‧


是怎麼了嗎?不適離考期越近,應該要開始全部通通練過一遍?


我今天只有到車壓兩次..(FULL好像又跑掉了...)


路邊停車壓到一次...(倒太快了!)


S型就出來的時候,壓到(我也不願意啊!)


我比較怕的是,上坡,如果考試當天我上坡,不小心給他熄了火..我不就...


還有一點的是,如果我平常在練習都沒事,很怕考試的時候出狀況....


明天,就輪到我們上路了...今天會計他們是開到花壇?


明天呢?開到民俗村看馬戲團....呵呵!


想太多............................


各位同事們!加油嚕!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