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夭壽喔!我今天竟然給他睡到...6:45!


我阿爸叫我的時候...才驚覺...阿~~我的鬧鐘怎麼沒叫?


所以我就用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臉+換衣服....飆車出門!


原本以為我會是最後一個到的,沒想到在路途中遇到...我們家的小秘書...??


 


今天仍舊是複習!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今天的FULL有點跑掉?


倒車入庫的時候,第一圈沒問題...第二圈..有點小壓到..


第三圈...我知道我壓到了...所以我落跑了....去路邊停車!


小楊教練看到我就跟我說:「妳越來越厲害了!剛剛妳一開始出槌,落跑..我有看到喔!」


我就笑嘻嘻...^^


奇怪...明明星期六那天練的很順啊?為什麼為什麼今天的FULL有點跑掉內?


不管...反正...我一定要給他考過...


-----------------------------------------我是分隔線,分隔線是我--------------------------------------------------


茆教練:「請問休息站可以休息幾個小時?」


笨小唯:「ㄟ....不知道內!教練你怎麼每次都出這題阿...」


茆教練:「你看你看!還跟我說有看書!」


笨小唯:「.......」


 


練完車車要下課.........


茆教練:「請問休息站可以休息幾個小時?」


忍者猴:「到底可以休息幾小時...」


秘書:「我還沒看到那裏...」


茆教練:「休息站可以休息四小時。  妳看妳看,還跟我說有看書!」


茆教練:「請問高速公路路邊停車(故障)最多可以停幾個小時?」


笨小唯想了想,比了個二。


茆教練:「唉呀!被妳猜到啦!」


笨小唯;「教練...我有看書好不好!」(就是書看的太晚,所以今天才會爬不起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