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霹靂啦~~~教練竟然跟我說...16號.17號要考試....


救人喔!!怎麼可能來得及啦!


結果今天早上我七早八早就跑去駕訓班練習開車...


吼....倒車入庫真的是怎磨練都不行內....


真的很想給他打下去...(我怎麼好像越來越暴力了...)


最後內,教練看不下去,跑來解救我...(教練..你終於肯關心我了喔!)


他跟我說說之後,我練一練還是會壓到線。


後來我決定...靠自己...憑自己的感覺!


果然,靠自己是最準的!後來我真的幾乎都沒有在壓到線...(恢復倒車入庫小天后的頭銜)


可是...現在換成..直線跑到啦~~~>"<


老天好像都故意的內....路邊解決了,就換S型,S解決了,就換倒車,現在是怎樣啦!輪到直線,下次直線解決了,ㄚ不就換上波?那我怎樣也考不到駕照嘛!


今天還真是給他一口氣練了三個小時!呼~~真過癮!不過也發現,我的腳麻痺了!(下車的時候,熊熊發現那好像不是我的腳內...)


教練說下星期一或是星期三要小小的考試一下...喔~~~~要看書喔喔!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