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考區.....真的是我的魔咒!


克服了路邊停車,卻逃不過我的倒車入庫。


救人喔!我一定要想辦法克服它。


才不枉大家給我的頭銜....倒車小天后..(現在已經叫倒車壓線小天后...一直壓一直壓)


今天的狀況...良好!除了倒車入庫之外。


S型,要不是我受到我家的會計影響,我也不會上安全島....>"<


起因就是...會計小姐跟在我屁屁後面....結果她一進去,壓到線,ㄚ我為了看她怎麼了!忘了自己轉幾圈。結果...結果就這樣一輪上安全島。嗚嗚~~~


後來我就乖乖的再把它喬正...再倒出去就OK啦!


今天唯一的狀況是,我在上坡階段熄了三次火。


好奇怪,明明我就放離合器放到比較沒聲音,可是還是會給我熄火三次。


真的是氣死人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TOYOTA真的好好開喔!


害我都在直線飆車。飆啊飆啊.......


不過今天看到一個新的學員喔!


就讓我想棄我們剛開始學的時候,真的是狀況連連。


方向盤控制不好、開車不看路、離合器控制的不穩,老是飆S型、上坡路段倒退還採油門、甚至開上安全島.....到現再可以自己一個人開著一台車,在駕訓班飆車...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回憶的...


明天又是一批考試的時間,教練告訴我們,等這批考完,下一批就輪到我們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