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男友有天真的會被我搞瘋吧!


不僅僅是野蠻女友(對他凶),在不就是善變的女人。


上一次的耶誕節,原本說好要去吃飯的!


因為我不喜歡排隊,結果就跟他提我要去逛夜市。


所以他穿著西裝陪我去逛夜市。


昨天,本來要找他去吃飯的...


結果我又後悔了!我就說我要去豐樂公園旁邊的夜市.....


去夜市,我們兩個共同吃ㄧ盤巴比Q的炒肉,花了150元。


(上次是去夜市吃了小火鍋,花了180元)


還買了一隻熱狗來吃。


途中遇到他朋友打電話來!我們就走到豐樂公園去。


坐在椅子上,他拿著熱狗..我在旁邊啃...不時還鬧一下他朋友。


他還跟他朋友說他買了一根熱狗給我吃,我還吃的津津有味。


結果他電話說完,整隻熱狗也快被我啃完了!


他還跟我說要進去裡面逛逛....我說不要了!天氣真的太冷了!


昨天 真的是太冷了......>"<


前天我做夢夢見他跟我的同學!


夢見我的他不肯簽我的手!


我就跟他說,他還問我夢中的那個女孩是誰?我就跟他說誰誰誰!


他竟然大笑說...那個女生永遠也不可能好不好!是我想的太多了!


他還說連住在我家附近的那個女生,也不可能!


所以他要我不要再把她們想成我的假想敵了!


呵呵..沒辦法..誰叫我跟他交往到現在,老是一直讓我想起以前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