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他出去,我問了一個問題!
我問說!我們交往的這兩年,你有沒有被我打敗過!
他昨天就回答...有哇!被妳打敗過好幾次了內!
我就笑笑的說...我怎麼都不知道?
他也笑笑的說...就妳都會問一些笨笨的問題。
我說...有嗎?難怪你老是說我笨笨的!常罵我豬頭!
然後他笑著說「可是這樣的妳,很可愛啊!」

我也很不客氣的跟他說....我就是笨笨的才會跟你交往....!!
妳怎麼不說妳就是太聰明了才會跟到我?  他賊賊的說。

他最近老是問我啥時要嫁給他?
在不就問我說我媽啥時要把我嫁出去....?
再離譜一點就問...我們啥時同居?  (他在瘋老婆了!)
但  我都笑笑不回答!
昨天  我回答他...我從沒想過結婚這件事...我是屬於不婚族....

因為我知道,之前的男友開始跟我說這種事情,我心裡會有壓力在。我會逃避...甚至裝傻!
因為我壓根根本就沒想過結婚這種事。所以我才說我是不婚一族!
哎喲!怎麼扯那麼遠.......

最近的他   不是買巧克力、衣服....
我想吃的東西他也帶著我去買....
記的昨晚他問我想吃什麼?我竟然說...我要吃飯糰?
他傻眼了....跟我說:「這個時間根本沒有人在賣?改吃別的好不好?」
他又說...如果我懷孕了...他一定想辦法變出來....
我就說~~~啊~~那我現在不就吃不到....口愛的飯糰喔?而且你肯定我一定會生小孩嗎?(上次跟大嫂吃飯,大嫂說著生小孩的事情,嚇就嚇死了...)

哈哈哈...現在換我說...是他笨,才交到我這個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