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點也不好玩...


教練今天教我S型!


他跟我說只要記的轉一圈半!順著路轉就好了!


剛開始進去的時候,車頭的角燈過中間,先轉一圈,等看到把手進入管內,再右轉半圈。


等左邊的角燈過了安全島,回正。(左一圈半)


再來就等車子快到管線的時候,左邊一圈半。要注意車子的輪子根管線有沒有保持三十公分。


再來要倒退了.....先左邊一圈半...要注意輪子管子有沒有越來越靠近,如果都順順的...就看右邊的後照鏡。當看到全部的安全島+白點點...就回正(右一圈半),再來超過白點再右一圈半。就一路順順的開出去,等到車子慢慢的靠近安全島的時候,左邊打一圈半,等車子回正了!再右一圈半!  結束


 


心得感想:


教練在的時候,我都開的很順,


唯一的問題就是方向盤拿捏不準。有時候在修車子的方向時,教練會說我轉的太少了!


所以才會有轉不過去的跡象。


然後發現只要教練不在。我就會亂了分寸。


總覺得自己真的好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