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還在皮皮挫....


今天早上的練習,上坡路段,第一次因為我還沒到定點就給人家停住了。


直覺反應就是踩油門讓他跑上去,可是我的腳...離合器還踩著..


教練在旁邊,一直幫我採煞車,告訴我,如果沒上去就沒上去,手煞車記的要拉起來。


這樣頂多只是被扣16分,但是如果在踩油門硬要讓他上去,就會在扣掉16分。


後來,安全下來之後,我只知道我全身冒冷汗。


我知道我今天一直再拿捏我開車的方向感。


後來因為小秘書也發生跟我同樣的狀況,上不去!


所以教練丟下我去救她了....


後來自己一個人再那裡練....同樣的狀況...第二次又發生了...


這次不是上不去,而是手煞車拉不上來,眼看要一直後退,我就傻車一直踩,手煞車一直往上拉!


我腦袋瓜直覺反應..教練不再,要自救...!所以我就在試試看。


當我手煞車放掉的時候,我那時心裡還想著....會不會又後退啊?


還好....沒有,自己就這樣給他開上去了!


教練不再,都必須要靠自己的感覺‧‧‧


今天的我,就正是在拿捏自己開車的方向及感覺....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