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複習....(跳過S型)


今天教練帶我們繞全場。


哈哈...由於上星期努力的練,我的倒車入庫到還算OK啦!


(((((請叫我倒車小天后.....


教練帶著我們繞過第一考區跟第二考區,


然後一邊繞一邊練。


不過我的方向盤控制的還不是很準內...


哪像我家的會計....看她都控制的好好喔!


可以自己開全場內...(我是不是太笨了啊?)


阿~~~教練說S型啊!要等我們都練熟了,再來教我們!


他說這樣我們學一下就學會了!


明天開始應該就是一人一台...(不會吧...我會撞上安全島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