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交往兩週年的紀念日。


還記的那天,就是一個吻,決定了要彼此在一起。


昨天晚上,他半夜打電話給我(有嗎?我怎麼好像一點印象都沒有???)


迷迷糊湖中,我好像有聽到他在跟我說晚安?!(每次都趁我昏睡的狀態打電話來吵我...)


早上,就收到到傳來的簡訊.....


親愛的


交往兩年了,沒啥能給妳的,唯一能給妳的只有一顆真心●○


愛妳喲~~


真是的,平常時又不常說我愛妳,最近這幾個星期,真的一直再跟我說~~~愛妳愛妳......聽的我都起雞皮疙瘩啦....>"<


 


我知道他真的很包容我,容忍我的壞脾氣、我的任性。以及我那琢磨不定的壞脾氣。


他總是能夠包容我。當我被上一間公司解聘的時候,不管多晚,他還是會開車出來陪我散心。


當我傷心流淚的時候,他總是會再第一時間跑來安慰我。摸摸我的頭,嘴巴念著...乖喔~~~!!


 


雖然有時候嘴賤會虧我,可使我知道...他雖然是嘴賤虧歸虧,但是有時候還是很窩心的!


(就拿學開車來說,嘴賤竟然叫我不要開車去撞別人的車....>"<!但是當他聽到我車車不小心開上安全島的時候,卻是擔心的問我有沒有怎樣?而不是問...駕訓班的電線杆有沒有事情?)


不過,他還算滿貼心的.....真的會讓我覺得......很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