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好想哭喔....


為什麼為什麼...我老是左右不分阿...!


今天學車進入了第六天.....


繞全場的第二天。


教練好像不太放心我自己開!


我自己也不放心自己開...


因為...我明明就覺得右邊比較過去,所以就會偏左邊啊!


可是教練就說我一直偏左邊....嗚嗚嗚~~~


剛剛在練習的時候,第二考區我倒車入庫還OK!轉90度要進入入邊停車的時候。


不小心太偏向右邊,就...給她往裡面開過去......(當然16分的牌子叫了!)


然後我就很心虛的把它倒退.....還好教練在那一頭跟人說話,沒看到我....^^


然後我就再給她往前進....再來一次路邊停車....


轉彎過了,教練叫我說要停車了....結果我看到路邊太多車...


就一直往前開要找停車位...結果教練就追上來!問我說要去哪裡...??


我才說我要停哪裡...都是車子內...他才叫我開進車庫裡面!


 


為什麼為什麼我看別人開都覺得好順喔!


我們家的會計、小秘書都開的好順!


就只有我‧‧‧笨笨的...>"<


我不要拉............我要想辦法再進步....


不然我不甘心啦!


(而且我在倒車入庫要出來的時候有不小心踩到油門....煞車、油門...傻傻分不清楚.....真是嚇死我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