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聽到小朋友用著可愛的聲音叫著‧‧‧爸爸、媽媽‧‧‧


童言童語的聲音,讓我放下了手邊的工作‧‧‧


細細的聽著小朋友嫩嫩的聲音,和他開心的笑聲。


小朋友的開心笑聲,讓我會心一笑,但纏繞在心頭上的心事,卻怎樣也抹不掉。


------------------------------------------------------------------------------------------------------------------


發現自己對週遭所有的事情都很膽小。


好像年紀越大,膽子越小。


這幾天所發生的事情,讓我不知不覺又想到了從前‧‧‧那個慘不忍睹的學生時代。


原本放開的心,又不小心的藏起來‧‧‧


變的疑神疑鬼,不想再去相信任何人的話。


讓我突然覺得,身邊的人是不是要害我?


對我來說那個傷,真的‧‧‧‧好痛。


不懂,為什麼人總是可以在一夕之間變成這樣。


也不懂,將她當成朋友的我,為什麼到最後總是要出賣我?


我開始不懂,怎樣才能算朋友。


到底得罪了什麼?為什麼大家最後都這樣對我?


-------------------------------------------------------------------------------------------------------------------


膽小的我,總是讓眼淚在眼框中打轉。


「我真的很傻,很笨吧!」


身邊的人要我不要想太多。


可是不去想,真的很難。尤其當獨自一個人的時候。


很難不去胡思亂想。


-------------------------------------------------------------------------------------------------------------------


聽著一首歌,眼框的淚水不自覺得又聚集起來。


真的好愛掉眼淚啊!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變的不懂得去愛人的時候。你要怎麼辦?


我想  你會笑著對我說:「想太多!」


可是我卻發現,以前受的傷,似乎讓我無法像以前那樣去愛人了。


--------------------------------------------------------------------------------------------------------------------


最近的你   過的好嗎?


我換了新的工作,你知不知道?


我知道 你很忙!


所以只要有你在的時間,我都不會缺席。


就算是看到你,我還是會心兒蹦蹦跳‧‧‧


因為我知道 我喜歡你。


但是我也知道 我們永遠只能是好朋友。


----------------------------------------------------------------------------------------------------------------------


我會不會是個讓人心疼的女孩?


可能會,可能‧‧‧不會。


愛過我的人,是不是真的愛過我?


還是只是因為需要一位女朋友而跟我在一起?


什麼原因,讓我變的不再去相信男人的話?


讓我總是覺得,男人說出來的十句話,只有一句可以相信?


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