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應該要惜福!珍惜自己的生命!

昨天!我跟同事到草屯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路況不熟...


開車加上又開過頭...


人一緊張...油門當煞車.....竟然!蹦!撞上遊覽車....

感謝老天爺...讓我全身毫髮無傷!


只是阿大的小白...毀了..


驚嚇過頭!腦海中一片空白!

只出現.....完了!

會不會因此我就不見了?

那...公司的單要怎麼辦?今天好不容易挣得一些單內!

傻在那裡的我,就像個無依無靠的小孩...腦筋是完全的空白!

連電話,都不知道怎麼打!


印象中只記的大家都問我...有沒有受傷...


也感謝草屯警局的警察!


沒有很大力的兇我!


只是....阿大的小白...嗚嗚...


等心情平復一點,打電話給薯條的爸爸!


他在那頭聽到我出車禍!還一直問我需不需要他來接我?


我當時已經緊張到不行!雖然有稍微回復心情!


可是,當薯條的爸爸跟我說話的時候!我還是一直流眼淚!


做完筆錄!簽名畫押!同事陪我到旁邊休息!


但我還是不忘記,公司要出貨!


同事告訴我,事情都處理好了!要我別想太多!


雖然後來,文良的兒子載我們回公司!

但!我卻蒙現出,我要怎麼面對公司?

禍是我闖的!可是卻害的大家如此的擔心我!

記取這次的教訓!下次上路就必須要再小心一點!

畢竟,好一段時間沒開了!

就擔心!下次在去草屯,換成是自己一個人單獨開去!

害大家擔心!真的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