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公司舉辦員工旅遊。台南一日遊。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將我的男友帶給公司的同事看。


早上我們要先去北斗交流道等其他同事,才發現。我們這一台小客車是〝超載〞。


裡面擠了6個人。後面已經都擠成沙丁魚了。還好,這只是要先載他們到北斗交流道哪裡。


後來到了北斗交流道,原來發現,我們這一組是最早到的。


也好在早到,因為我們公司坐我們這台車的同事幾乎都快閃到腰了。


後來所有的同事通通到齊了。大家就平均分配,看誰要坐誰的車子。就出發前往台南嚕!


 


中午的時候,我們到了台南,先到安平的ㄧ間海產店吃午餐。


途中有經過一家安平豆花,我男友脫口說,來台南沒有吃豆花就不算來過台南。


我反問他說,你之前不是跟我說來台南沒吃過蝦卷就不算來過台南?


還記得那個地方,年初男友帶我去玩的時候,也在那裡停留了一下下。


他還特別跟我說有個造型像雞的雕刻,可是我怎麼看都不像。


吃完午餐,我們大家到草湖搭船,作所謂的〝生態之旅〞。


我們還跑去偷偷看鳥,看黑面琵鷺。不過昨天真的不幸運。ㄧ隻鳥都沒看到。


最後我們還去鳥舍裡架上望遠鏡,才看到許多可愛的鳥兒,都躲在那裡休息。


 


晚一點的時候,我們到安平古堡。劉姐就請大家吃豆花。


而我跟我男友ㄧ人拿紅豆口味跟粉圓口味。互相交換著吃。


沒想到我竟然發現有人在偷拍.....沒啦!是老闆拿著DV拍下大家的畫面。


逛完安平,我們去逛老街。老街的人真的好多喔!


後來,劉姐又說有一間小吃如果沒有進去吃,真的很可惜。


結果大家又浩浩蕩蕩走進去。


蚵仔煎、肉圓、芋粿、魚丸湯、蝦卷‧‧‧通通來!吃的大家連吞都快吞不進去了。(可是還有聽到說要去留姐開的餐廳吃〝晚餐〞,大家聽到都快沒力了!)


後來,吃完當地小吃,劉姐說要帶大家去逛夜市。台南的花園夜市喔!


那裡的夜市還真不是普通的大!還有廣播大會報告咧!我想如果有去逛過彰化精誠夜市,花園夜市足足有精誠夜市的4倍大喔!


首先,我跟我男友先舉起白旗,投降了!真的太大,人太多,逛不下去,我們就決定回車上小瞇一下。當然,我先陣亡。我簡直真的快睡著了!


後來其他的同事陸陸續續回來,我們在那裡聊天、抬槓。


我們同事竟然說我跟我男友很有夫妻臉..........笑容、說話的方式、兩人之間的互動‧‧‧真是‧‧‧(但是我心中覺得甜甜的內)


大約九點半到十點,所有的人通通回來了!大家小聊ㄧ下就決定回彰化去嚕!


回到員林,已經11:30了!我男友送我回到家門口,我也催促他趕快回家休息了!


因為我知道他今天開了一整天的車,累了!


但是看到他跟我們公司的同事相處的很好,我真的很開心喔!


(不過我怎麼有預感,星期一回去工作,公司又會迸出小小的八卦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