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有過許許多多的傷害,說真的,能不再去想起就不要再去想起。
因為這種傷害,真的傷我傷的很重‧‧‧很深。
也許這也是我對人會突然表現出漠然、陌生的態度吧!
然而裝起的笑容,卻會讓人認為我是一個很愛笑,很活潑的女孩子。
其實只是不願意在去想起以前的種種。


 


曾經還記得以前跟前任男友說起我以前的遭遇時。
我ㄧ把鼻涕一把眼淚。哭的肝腸寸斷。彷彿說出來的那些傷害,還歷歷在目。
但是說了有什麼用,讓原本藏在我心中那種痛,又再ㄧ次的浮現在我的面前。
痛!以前已經痛過,但再說出來,心中還是痛。


 


今天同事問我說是不是誰誰誰之前有受過什麼傷?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我心中想著「她的傷有我的重嗎?」
我的傷是無法再被提起的。一提起就是一種傷害。
而我今天跟那位同事侃侃而談,說著我以前的故事。
說著說著!我自己都感覺的出來!我要流淚了!
因為那是一種痛。ㄧ種讓自己沒自信、會讓人走進憂鬱症的痛啊!


 


利用高中的三年,我用最大的力氣走出來!
我用笑容,療著自己心中的傷口。
在同學的眼中,我是一個沒有脾氣的女孩、一個很愛笑、沒有煩惱的女孩。
但是,裝出來的笑容,大家會看的出來嗎?


 


男友在跟我聊著以前上課所發生的事情。
我幾乎都沒有了印象。
因為,我不需要以前學生時代的印象。
對我來說,那只是一個痛。
學生時代的同學,只剩現再陪在我身邊的這一個。
其他的,該忘的,不該忘的,我全部通通趕出我的生活。我的世界。
雖然男友跟我說誰誰誰現在再跑路、誰誰誰現在欠債。我都不說話。
但是在我心中我卻笑著說:「活該!這是你們自己做來的!」
縱使到了畢業的那ㄧ年,大家對我的態度明顯的好很多。
但我卻ㄧ直跟自己說,只要我撐過,畢業了!跟他們就在也不相干了。


 


畢業後,我跟自己說,以後就算在路上遇到,也要裝做不認識。
雖然真的在路上遇到很多次,但我幾乎還是裝做沒看到的走過去。
就算跑過來跟我打招呼,我也只是笑笑的說:「不好意思!你認錯人了!」
因為我不想在去回想以前的回憶、以前的傷痛。
能跟自己毫無瓜葛就毫無瓜葛。
我也不排除,跟我最要好的姐妹沒有任何聯絡。
我只想找回自己。
但卻也發現,我的脾氣不知道什麼時候,變的很糟糕。
很容易生氣。對人也很容易起防備心。更不容易去相信人。
現在或許有些人覺得我傻傻的!很容易相信人。
但那也是我花了很久的一段時間,才開始試著去學習相信人。
但‧‧‧天生就是會有那種,明明你知道他根本說出的話不會去實現的。
而傻傻的自己卻還是會去相信。


 


受過的傷還在,而我卻在也不是以前的我了!
也許,每個人都會改變。而我變的不在是以前只會說好好好,那個不會說「不」的女孩。
也許有天在路上遇到,我還是不會打招呼。


 


這幾天‧‧‧突然夢到以前唸書的同學。
國中‧‧‧只記得一年級同班的那些、就直接跳到高中同學了。
剩下的我選擇性的失去記憶。
那個痛,我不想再去想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