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作夢夢到以前的同學。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這幾天就ㄧ直想起這些同學。


照道理說,他們跟我ㄧ點關係都沒有啊!


可是我還是會想要在陸上遇到他們。


也許,真的在路上遇到她們,他們也不認得我了吧!


我也想起曾經因為有事找我,最後卻鬧的不愉快的同學。


更沒想到的!之前因為他而跟最要好的姐妹吵架的人,現在卻成了我的男友。


而我們也即將邁入交往的第一年了。


晚上和男友談起以前上課的許多有趣的事情。


說真的,我也幾乎都忘的差不多了。


說老實的,那是一個不好的回憶。縱使我現在在遇到以前的同學。


我想也不是他不認的我,而是我會裝做不認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