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好久沒發文了~~~


一發文就是寫這種心情很不好的文章....


剛剛在FB上看到一段消息...


原來~~當初!大家的質疑都沒錯...


只有我...選擇相信你的說詞...


當大家都誤會你們的時候,我還跳出來替你們澄清....


現在看到的...是在開我玩笑嗎???


我將你當成自己的朋友....可是你卻讓我有一種被背叛的感覺~~~


早知道...當初就不替你們澄清了~~~


這真的是雞婆婆的下場....


承認...有那麼難嗎???


當大家問的時候...大方說出來...有那麼難嗎??


也對啦~~那時候的你們正處於曖昧的時候~~


當然~~不方便說啦~~~


那我呢??那麼挺你的我.....在你的心裡.....我到底算什麼????


什麼人生大道理.....都是屁話...


只有自己所做出來的行為....


才是證明所有事實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