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薯條爸爸家裡來了一隻可愛的小橘貓。


牠是我跟薯條爸爸一起到動物之家認養來的~~


裡面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們,牠很乖、很黏人、很缺同伴。


我在動物之家抱著牠的時候,牠很乖,靜靜的靠在我身上。


就這樣,讓我抱了半個多小時。


這之間,也有2-3組人來看這隻貓。


後來,我跟薯條爸決定要這隻貓。


那...牠就跟著我們回家了...


一路上,牠一路開心的喵回家...


你知道嗎?當牠知道牠要離開動物之家時,


那種表現出來的心情,尾巴搖的厲害,開心的樣子,真是我這輩子看到那麼開心從收容所離開的動物了~~~


之前很多人提到,動物離開動物之家...那種愉悅的心情,現在的我...懂了~~


離開那邊,等於牠們的生命重新有了開始。


牠...有了新的名字,乳名叫小橘子,一般叫牠..椪柑


牠...真的根動物之家的工作人員說的一樣,很粘人~~可是那個黏....黏的很誇張!


牠巴不得主人一天24小時抱著牠...誰抱都好...只要不要把牠關起來...牠都不會吵你!


牠...不愛籠子...只愛抱抱...


不愛貓乾乾....只愛吃葛格的乾乾....


從牠來到薯條爸的家也差不多快兩個星期了~~~


一開始...薯條吃醋吃的很兇....


認為...我們不愛牠了....


但是.....因為我們聽了工作人員的話,凡是一定要薯條優先...


從薯條的不接納...到現在的慢慢接受....


薯條爸每天報告牠們的進展,我每天在FB上的時況轉播..


每個關心椪柑與薯條的...都可以知道牠們現在的情形.....


喔~~忘了說!今天薯條爸還告訴我,


兩個小朋友在他床上睡了一個下午....


真的好可愛...


這兩個小朋友....你們一定要相親相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