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唯我本人,從以前到現在根本就不是個美人胚子!


說漂亮,稱不上!


以前的我,不懂的保養自己!裝扮自己!


不是裝扮過老,不符合實際年齡~~~~


不然就是沒了自己的特色!



這一張,是小唯剛出社會的模樣.....那時候,還沒變胖!但是卻沒自己的style



這張!是小唯在廣告公司上班的第一年...那時候已經有變胖的趨勢了



這張!是我跟我以前的學長姐一起吃飯的畫面!很明顯!我的氣色不是很好!


人也胖了不少!



這時候的我,說真的已經胖到不喜歡拍照了



這張!是我跟現任男友一起到溪州花博散步時拍的~~~


那時的我!真的也是小胖妹一個!



小唯的妹妹幫我弄得造型~~~


還是胖胖的!是吧!看起來呆呆的!



小唯的造型~~~那時候!根薯條的爸爸有在騎腳踏車運動!所以有漸漸瘦下的趨勢!



這是現在小唯最新的樣式....


看完之後!有沒有發現..........我根本就是個醜小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