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28歲生日...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今年沒有想過生日的感覺~~~


甚至不想出門去....


也不是不喜歡大家跟我說生日快樂...


只是...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是生日歌??生日蛋糕??還是....


薯條爸爸親手為我做了巧克力....


一直問我今天開不開心...


我一直覺的~~~我應該是開心的~~~


可是...真的覺得.....少了一樣東西.....


於是....我決定去買一條手鍊送我自己~~~~


原本以為收到了自己送的禮物會很開心.....


可是......還是覺得少了什麼???


反正就覺得......好空虛....


那種感覺~~~~~~真的好像少了什麼~~~~


小小的掉了眼淚....我以為...哭過的我...空虛感會不見....


可是........空虛...還在!!無力....也還在......


我想...也許...應該是明天要上班~~~~


所以讓我更覺得無力....更覺得....空虛吧!!!


 


我想要大家對我說生日快樂.....


我真的好希望...大家的一句生日快樂...


讓我知道....我還是有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