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時間又來到了2月28日這天!


我~~~笨小唯~~~的27歲生日!也是和平紀念日!


一年真的比一年過的還快!


人的年紀也是一年一年的增加上去....


漸漸的~~邁入了30大關!


在這個日子裡,感謝身邊許多朋友的祝福!


也感謝公司提前替我辦慶生~~~~


讓我過了一個很難忘的生日趴!


------------------------------------------------------------


碰巧!今天巧遇元宵節!


而又剛好與我的農曆生日相差一天!


就在明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人家說...20歲的那年!


農曆與國曆的生日會恰巧剛剛好就是同一天(就出生的那天)


而我!笨小唯!卻很湊巧的在我20歲那天!一樣也是隔一天!


-------------------------------------------------------------------------------


今天的祝福...真的很多很多...


謝謝身邊的朋友.....真的~~~很感謝!


我也祝自己....生日快樂~~~~


一定要開開心心的去過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