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我,一定是笨笨的!


昨天的你!看著笨笨的我,心裡一定覺得我又在耍笨了吧!


昨天,跟你透漏了一個小小的秘密....


我說出我以前在唸書的時候,也有偷偷的喜歡過你!


其實!喜歡你多久,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喜歡找你說話!我喜歡打電話到你家找你!


甚至我也喜歡偶爾星期天的時候,找你出來!


也許是還在唸書的時候,班上同學傳出我喜歡你的時候...


但是我始終不曾在同學面前承認我喜歡過你!


因為,我沒自信!一個長相平凡的女孩...有這個資格喜歡你...


 


昨天的我,笨笨的跟你說...


高中畢業那天,我一直期待著你會來!


卻也忘了!那天也是你們學校的畢業典禮!


身為儀隊的你,實在無法抽空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那時候笨笨的我,其實一直很希望你可以以男友的身分出現!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


因為你根本不可能會喜歡我!


 


昨天我,笨笨的說著...


你第一次帶著你的女朋友來看我的時候!


當我看著你抱著你女朋友的時候,我的心有點酸酸的!


可是為什麼酸?我也不知道!


然後,偷偷的像老天許下願望...我們要當永永遠遠的朋友....


 


有一次!我們因為好久好久沒見面!而相約出去玩!


你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那時候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願意承認我有男友!(那時已經瀕臨分手邊緣了!)


是啊!我就是不願意承認!因為我重視你!我在乎你!


所以!當你那次深深的吻我...我一點反抗也沒有!


因為我知道!我喜歡你!我在乎你!


沒有任何人比你還重要!


 


昨天的我!笨笨的在自言自語....


我小小聲的說著!


「我是不是很愛很愛你啊?不然為什麼我那麼容易吃醋呢?」


你看著自言自語的我,就笑著跟我說....


「是啊!妳真的很愛吃醋內!連小妹妹妳都要跟著吃醋!」


我就說著!「因為我都不相信男人啊!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你笑著跟我說!


「我哪有!我們在一起都快三年了內!妳看!我還是一樣每天都陪著妳!要是別的男生!早就把妳甩了!」


我又回你:「所以你看!你第一次吻我的時候!我都沒反抗、沒甩你巴掌!」


因為我知道!只有你忍受的了我的壞脾氣,我的任性,我那陰情不定、隨時會爆發的情緒。


 


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時候你會被我打敗了.....


因為我總是會笨笨的蹦出一句話!


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228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